close

2014/10/18

 
 
 IMG_0482  
 
 
SQ279 TPE-SIN 17:45
終於,從未知到抗拒到考慮到準備
現在,我的打工度假終於即將開始
 
IMG_0483
 
我搭乘的新航~~
 
 
IMG_0484
 
 
IMG_0485  
 
 
 
前一天準備行李準備到好晚
邊看著康熙看著中國好聲音又接了看非常完美(其實就是鎖定中天沒轉啦)
一直到早上六點多才洗好澡要睡
零零總總的行李就是深怕會忘了重要的東西
唉每次整理都還是怕有什麼沒有帶的
 
現在在新加坡航空上(座位41K),再一小時才會到新加坡,下一段飛行於23:55起飛,SIN-ADL,聽說我的位子靠走道,哦不六小時的飛行希望我能睡個好覺!
對了在這裡筆記一下要下載Bruno Mars的Unorthodox Jukebox,好聽吶~
 
草草列一下我自己行李清單好了!不然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閒情逸致來列啦哈哈!(我機票限重三十公斤,但是托運時居然含伴手禮只有15公斤耶!真驚訝)
 
 
衣著類/
短褲四件,牛仔褲大概三件,黑色素褲兩件,長袖帽T帶了一件(過年回台灣一定會冷噴,但我應該有記得帶吧⋯)
短袖好像帶了六七件有吧,(但是我記得好像都是白色要不然就灰色的就是了哈哈哈!)內衣褲也是六套左右
然後記得還帶了一件(吧)的背心裙呵呵
外套帶了一件牛仔外套,兩件一黑一白薄外套,一件UQ的抗UV外套
鞋子拖鞋一雙帆布鞋一雙慢跑鞋一雙,襪子大概帶了六雙吧~
 
妝品洗卸/ 女生就是這裏麻煩
出水霜、乳液、晚安面膜、化妝包、梳子、洗面乳、卸妝油(臉部、眼唇)
卸妝棉、除毛膏、防曬乳(大概七瓶哈哈)、面膜、溫熱眼罩、洗髮精、護髮素
髮夾、衛生棉、吹風機、毛巾、牙刷組
※在這裡備註提醒,絕對別帶吹風機,電壓根本不同,我真不知道當時我腦袋到底放哪去了!(10/20)
 
工具類/
眼鏡、隱形眼鏡(含夾子、眼睛盒)、保養液、防蚊液、瑞士刀、修容組、膠帶、轉接頭、鉛筆盒、筆記本
 
藥物類/
痠痛藥膏、休足時間、感冒藥、止痛藥
 
其他/
筆電、黑糖、自拍神器、隨身硬碟、充電器、行動電源、髮圈、澳洲SIM卡、重要文件影本(護照、簽證、外幣購買證明、手機門號說明)
 
呃目前先記得的有這些,等我unpack再來補充好了哈哈!現在離降落新加坡大概還有三十分鐘吧。
 
第一次自己搭飛機真有點緊張,但還滿慶幸是新航的,對新手來說真的蠻體貼的。
送機時候美麗都不說話感覺像是說了就會哭,離開時候姐姐也說媽媽一直哭。
唉、我們家孩子還有好多地方要去,還有很多世界沒去闖,美麗要加油啊。
 
總之今天是還滿順利的一天,只是飛機真的很難睡就是了~
 
 
 IMG_0488  
 
飛機上空的美麗天空
現在剛好天色要暗了
手機拍不太出漸層的顏色
遠方是像彩虹一樣的顏色呢!
 
 
2014/10/19
早上了!現在就是在澳洲上空了~
昨天班機一直到22:20才到新加坡,一走出去本來想說樟宜機場指標都很明確應該不用擔心,但是轉機和我的登機門是反方向害我跑來跑去的,還因為太渴了買了一杯港式熱茶,結果到了檢驗門還喝沒幾口,又喝了幾口才丟掉(還很燙的,還有那個服務人員大概是中國人吧!服務真有待改善)
 
昨晚旁邊的澳洲人突然跟我講英文,呃我真是有聽沒有懂亂回答哈哈哈
今天位子在42C 靠走道,昨晚讓隔壁先生上廁所害我很是手足無措
然後不知道廁所馬桶到底是不是蓋起來就會自己沖走,我出來時可是直接和下一個使用者對視吶!哈哈哈如果沒沖馬桶實在就有夠害羞!
從上一段航空幾乎都是亞洲人到現在幾乎只有我是亞洲人的感覺真是緊張
開始想逃避都是英文的日子了,因為都聽不懂看不懂真的很害怕耶!
 
而且在飛機上看來看去,我好像不會是喜歡外國人的人耶!還是覺得亞洲人的帥哥比較合我口味哈哈哈
然後等等再過二十分鐘就會下飛機了,預定9:15,但是好像會提早呢!
現在有點耳鳴不舒服,這趟航程六小時就讓我睡得不怎麼好,皮膚還變差了,最重要的是以後坐飛機真的要脫鞋才會舒服啦哈哈哈~
 
IMG_0502  
 

下飛機後時在有夠緊張的
因為真開始全英文的環境了
過境時的海關聽不懂我的話就默默的叫我去檢查行李了

不過檢查行李這件事真讓人不是很開心
箱子被劃開還必須開行李箱讓他檢查
唉也不懂為何一定要我告訴他阿祥哥哥的名字
I don't know his English name, i just know Chinese.
這樣也不行還說他們只接受英文名字
那你們知道什麼是GGYY嗎!!!!!!!


不過他還是滿親切的就算了~

 

 

p.s. 結果到澳洲之後換了E-tel的電話卡還是沒開通阿! 真是......

 

 

 

arrow
arrow

    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