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零總總的把當初我帶的行李列出來
另外也有到澳洲後的第一週內買的生活用品

希望不管是誰看到都對你們有些幫助

但也希望閱讀這篇應用文之前稍微了解一下,我不是以農場打工為主的行李準備法
所以我和其他打工度假的包包們行李準備辦法是絕對有所出入的喔!

 

 

衣著類/
短褲四件,牛仔褲三件,黑色素褲兩件,長袖帽T帶了一件(因為過年回台灣一定會冷噴!)
短袖帶了六七件有吧,還有短褲三件。(但我衣服好像都是白色要不然就灰色的就是了哈哈哈!)
內衣褲六套,然後記得還帶了一兩件的出遊服。
外套帶了一件牛仔外套,兩件一黑一白薄外套,一件UQ的抗UV外套
拖鞋一雙帆布鞋一雙慢跑鞋一雙,襪子大概帶了六雙~

※請注意抵達的季節,我10月中旬到達南澳,溫差大到立馬去買長袖了。
 這裡差不多要到11月底才會轉變成真正的夏天喔!
 
 
妝品洗卸/ 女生就是這裏麻煩
化妝水、乳液、晚安面膜、化妝包、梳子、洗面乳、卸妝油(臉部、眼唇)
卸妝棉、除毛膏、防曬乳(大概七瓶哈哈)、面膜、溫熱眼罩、洗髮精、護髮素
髮夾、護手霜、衛生棉、吹風機、毛巾、牙刷組
@在這裡備註提醒,絕對別帶吹風機,電壓根本不同,我真不知道當時我腦袋到底放哪去了!(10/20)
 
※到澳洲後才買了沐浴乳和潤髮乳,然後又多買了一台旅行用吹風機。
 特別提醒習慣用的保養品和面膜和可以多帶點,尤其是亞洲人習慣用的商品。
 以免到澳洲找不到哪裡買,有賣的話說不定也很貴!


工具類/
眼鏡、隱形眼鏡(含夾子、眼睛盒)、小瓶保養液、防蚊液、瑞士刀、修容組、膠帶、轉接頭、鉛筆盒(多帶幾隻習慣的筆,台灣筆又好又漂亮)、筆記本
@特別提醒隱形眼鏡真的要多帶一點喔~
@轉接頭記得在台灣先買好,如果真的想帶延長線,就帶沒有燈泡開關的那種陽春版延長線。

※棉花棒、馬克杯和大瓶保養液是我在這裡才買的,若非必要,真的可以到了再買~

 
藥物類/
痠痛藥膏、休足時間、感冒藥、止痛藥
 
※我記得我只多買了木瓜霜和OK蹦,雖然每次生理痘冒出來就很懊悔沒帶痘痘藥。


其他/
筆電、黑糖、自拍神器、隨身硬碟、充電器、行動電源、髮圈、澳洲SIM卡、重要文件影本(護照、簽證、外幣購買證明、手機門號說明)

※枕頭、枕套、床單、被套、棉被(冬天真的會冷要蓋到兩條)
 這些我全在K-MART買齊的,一樣是非必要就不用帶了吧~

 
 
另外推薦能帶就帶來的東西/
泡麵(台灣泡麵超好吃,但是要注意有些口味是會違反行李條款喔!)
大同電鍋(來澳洲後發現它根本是神器)
沙茶醬(這裡的沙茶醬也是能買到的,只不過最小罐那種要近120台幣就是了)
鳳梨酥(送給親友鄰居房東室友的好選擇)

※其實只要是台灣味的東西,喜歡吃能帶就帶來吧~~~


 
 
提醒如果你有汽車駕照了,不管是在台灣換好帶來或是來這裡翻譯,都要記得帶著台灣駕照一起來喔!
另外如果是要去農場的朋友們,睡袋、手套、遮陽帽、雨鞋等等的都要自己斟酌是否要先帶來喔~

 
 
---------------
現在心情:想吃肉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